close
林周煥【喔我的鬼大人】終映感想『綠洲般的作品』
新聞認可2015.08.23  15:59:01
林周煥,喔我鬼終感想 
演員林周煥表達【喔我的鬼大人】全劇終映感想。
 
tvN金土連續劇【喔我的鬼大人】中,以無法收買的善良警察身份登場的林周煥,在全劇過了中段之後,開始顯露其邪惡的一面。

結果,林周煥所有的惡行是因為有惡鬼附身在他體內,當此一事實被揭穿之際,得知此事的林周煥,為了擺脫惡鬼的糾纏,試圖自殺。
 
然而,在最後一集裏,林周煥以惡鬼消失了的姿態再度登場,對過去的記憶全無,預告了與妻子將展開新的人生,留下了溫馨的結局。

林周煥表示:『對我個人而言,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反派角色,特別是這次的作品中,由於是有著個性大逆轉的反派角色,覺得非常有魅力。是人性內在的善與惡都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的一個角色,我覺得對我來說完全就像是(沙漠中的)綠洲般的作品。』
 
更進一步訴說全劇終映感想:『能夠和好的製作團隊及演員們一起,在拍戲時很愉快,受到非常多的關愛,很幸福的時光。由衷的感謝。』
 
[來自【喔我鬼】林周煥的全劇終映感想,照片=tvN【喔我的鬼大人】播出截圖。]

<저작권자 © 미래한국 무단전재 및 재배포금지>

 

~~※轉載請將下列文字帶走※~~

原始翻譯:林周煥 / 임주환 / Lim Ju-hwan / イム・ジュファン 臉書粉絲專頁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770689046335865

arrow
arrow

    新聞中譯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