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我也是電影導演】韓尚進、林周煥波瀾萬丈的電影製作記錄,有趣前史
Name:STARAZ
Date:2015-06-12 上午7:21:33
我也是電影導演 第一集  
 
[STARAZ|記者韓恩貞<音譯>]韓尚進與林周煥在CGV頻道綜藝節目【我也是電影導演】中挑戰短篇電影製作。
 
真人實境綜藝節目【我也是電影導演】是盛載著演員們橫衝直撞、左支右絀的電影製作記錄的一項企劃,韓尚進擔任短篇電影的總導演,由他直接對外向林周煥和李多熙、李彩英邀約。
 
林周煥對同經紀公司的前輩韓尚進的當面提案,爽快的答應,默默的展現了義氣。
 
在出發去西雅圖前,大家齊聚一堂,面對被交付的任務『製作費的選擇』。 一個信封是500美金加上一部分的晚餐招待券,以及另一個為1500美金的信封袋,必須從中選擇出一個。
 
這時林周煥火速發揮其計算的實力,提議早、午餐吃簡單一點,晚餐再吃個飽,於是一起選擇了有晚餐券的信封,也成了團隊的『智囊』(brain)。
 
在6月11日首播的【我也是電影導演】中,韓尚進處於必須在最小限度的製作費下,於4天內完成短篇電影的狀況中,踏出了電影製作記的第一步。
 
然而甫到達西雅圖,便發生李彩英包包遺失事件,似是預告著未來4天將不會平穩渡過。
 
盛載著演員們波瀾萬丈的電影製作記錄,【我也是電影導演】,每個星期四晚間十點於CGV頻道播出。
 
=照片 Blossom Entertainment提供
 
新聞資料暨情報提供 staraz1@nate.com
 
Copyright ⓒ STARAZ 무단전재 및 재배포 금지
 
arrow
arrow

    新聞中譯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